close



  斑馬線的等待時間是錯開的,一半紅燈時,另一半是綠燈。早上派報的行人動線基本上是從A點到B點,就意味著行人總需要在A區和中間C區域等待。

  根據停留時間來看,由從長到短分別是:C>A>B,用戶到了B點幾乎是不會停留的,都很匆忙地走過。

  但每天早晨,卻會發現發傳單的人幾乎全部集中在B區域,A區域也有部分,C區基本是個空白。每次姐走到C區的時候都對著漫長的紅燈等待無聊至極,這時候來個傳單,我是斷斷不會拒絕的,而且還可以在這幾十秒裡研究一番。

  C區+等待時長,這麼好的條件可以做產品教育,發傳單的怎麼就沒有利用起來呢?
台北派報
  影響眾人反應

  人的行為是會受到周圍環境影響的,發傳單也不例外(是的,我已經在說第二遍了)。行人魚貫而過,假設前面第1個人不接、第2個不接、第3個不接…那麼基本上第4個、第5個會接的概率就很渺茫了,因為“別人都不接我干嘛要接”。相反,如果前面的人大家都願意接你的傳單,後面的人也會跟風,順手接過去。所以,很多時候,是要營造出一種派報社“你很熱門”的感覺。如果連續幾個人都不接,你最好調整下姿勢或者調整下位置了。

  讓傳單在用戶手裡留久一點兒

  之前提到那個站在垃圾桶邊上1m的哥們,這選址策略簡直是在鼓勵行人把傳單往垃圾桶裡扔啊親。把傳單發到行人只是第一步,他拿了立馬扔掉,這絕壁是對資源的浪費。要我說呢~傳單小分隊,最好是能順便把沿路的垃圾桶都給蒙上,不給用戶機會半路扔掉,等拿著定點派報它走到電梯裡、走到工位上,這樣好歹也會瞅上幾眼的。千萬不要為用戶扔掉你的傳單提供便利,而是要創造條件把傳單留在用戶手裡。所以,請珍愛傳單,遠離垃圾桶。

  總結:發傳單是一件簡單的事,但是發好傳單絕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兒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派報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